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接受

突然间,想写关于你的~

曾经,你我的关系只是与他的一座桥梁
因为你,我能近距离接触他
因为你,我能无避忌的靠近他
也感谢有你,让我喜欢上他

但如今,他已不复存在我的身旁
我问我自己
留下的你,对我来说是什么?
现在,你和我的关系是以什么在维系着?

前几天,我很狠心的说讨厌你,觉得你很烦
不知你是否因此而伤心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你不断地付出,不断地强迫
是为了我着想,可是我却这样的对待你


因为你的爱,真的让我承担不起。。。
让我喘不过气。。。

但现在,我想重拾从前我对你的感觉
别误会,我不会再把你当桥梁,
也不再是我和他之间共有的话题
而是只有你和我
一起开创属于我们的共同话题
在你身边,接受你对我的感情。。。

相信我,我也会试着努力
请不要把我抛弃。。。
因为我已接受你!


p/s:请别瞎猜~



1 comment:

  1. 揭晓答案:文中的‘你’指的是书。
    而‘他’则不方便透露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