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承诺

最近~
周围~

总觉得少了一些颜色
只剩下灰色

总觉得多了一些乌云
看不见蓝天

没关系~

只要我有一盒彩色笔
就能彩上五颜六色

只要我有一位风爷爷
就能看见晴空万里

真的!!!

只要我拥有这些
一切都会美一些。。。
一切都能好一些。。。

...........................................................................................................................

我的世界不再是灰色
我的天空不再有乌云
我答应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