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眷顾。考验

一路以来,
相信天总是眷顾我的
纵使剥夺了我的一些
却会把某些恩赐给我

所以,我总是觉得
人活得开心最重要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只是,随着长大
有时候总会忘记这个道理
总是想追求完美
得不到时却一直怨天尤人
面对挫折却一直止步不前

呵呵。。。

所以,我要时时提醒自己
你今天得到的
是必须付出的
你今天牺牲的
是会有回报的
你今天想要的
是必须努力的


p/s:
有时,一个人面对不一定是不好
只是人总会害怕一个人面对陌生
那种感觉虽然很新鲜但同样畏惧
所以,就当作是人生里的历练吧~

加油!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