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说。不出

就这样,我第二次错过~

相信这个时刻,有一群人的心情和我一样
虽然身处异地,但却有一样的共鸣。。。

很遗憾,是我所能表达的
很难过,是我现在的心情
恨无助,是我无法给与的
很期待,是我这刻的愿望
.............................................................................................

最后一年,
少了一些影子
会变成怎样?

不想改变,却无法改变
不愿看见,却想再次看见

没关系,机会还有
没关系,下次再来

想说,却没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