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花钱如流水的我~

前天,
算是弥补回了前四个月没得去逛街的心情
从Low Yat到Pavillion,再到金河
脚都快断了。。。

其实我是第一次到Low Yat 和Pavillion
我朋友都说我不是KL人(我确实不是嘛)
我们去了东京街,很特别,
喜欢去那里的Daiso,看到很多特别有趣的用品
真想全都搬回家。。。哈哈

在Low Yat,
不觉得那里的电脑用品会很便宜,
货比三家是必要的
因为有太多类似的店
还好我们都买到了要买的
而且价钱还可以。。。(货比五家后~呵呵)
而且那售货员也很可爱

在金河,
发现了格子商店,里面卖的东西都不错
也在那里找到了猎物。。。哈哈
而且还比想象中的便宜多了^^
走着走着。。。又买了衣服

哇靠~发觉我真的很会花钱一下列 XD
没关系,我今天去赚钱补回。。。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