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失眠。乱想

昨天晚上失眠了。。。
脑子想不受控制的胡思乱想,
就像关不掉的水龙头,
不停涌出以前的记忆,
不停的在假设未来的日子。
从前错过了的那些
现在要不要去追讨回来?
现在想争取的这些
未来要不要去尝试追求?
总害怕就这样放走后
就没机会了。。。
……………………………………………………..
每个人总会经历人生最大的关卡
过了就可以换取新的人生
但如果就这样卡住,怎么办?
我希望在经历关卡前,
把想说的话都说
把想做的事都做
这样的人生才无怨无悔。
如果很幸运的给我过了关卡
我又要如何面对那些‘想说想做’的后果?
硬着头皮,厚着脸皮
假装没这一回事?
哈哈~一笑置之。。。
……………………………………………………..
算了
我知道我还是那样---会说不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