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我想。。。吃蛋

恢复期-ing
好多食物都必须戒口
天天能吃的都屈指可数
(一)鱼 (都是蒸的,就算煎了也还是拿去蒸一下)
(二)猪肉 (本来都不爱吃,拿来熬汤调味罢了)
(三)马铃薯 (我不想变薯仔)
(四)青菜 (最爱了,还好青菜种类多)
(五)米 (不是饭就是粥)
连调味料也只有盐和胡椒,酱油都不能 T.T

啊!!!我好想念鸡蛋哦。。。
以前每天一粒蛋的我,竟然三个星期没吃过蛋了。。。
我发誓,以后我会好好珍惜有蛋吃的日子~呵呵

我也两个星期没踏出家门一步了,外面的世界还是否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