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专业。商业

商业化的营养师
是要怎么在自己的专业与市场的竞争找到平衡?

毕业前,大家都说不愿在销售行业性的公司任职营养师一职,
到后来,大部分的朋友还是在市场销售领域中占了一席之地。

我以为,继续当研究生,就可以更好的保有自己的专业知识,不必在商业化中参一脚,
结果,还是免不了。。。

为了市场前途,因而诞下了我的研究题目
为了商业利益,研究结果在一开始就有了目的地
为了推销商品,营养价值也许不再是最首要考量

在想,我选了这个地方来做研究,是不是对的选择?
如果,我留在大学做研究,能不能给到我那么多呢?

一年过去了,再一年就结束,
未来,求一份工作时,我也要面对同样的问题。
到时候,能不能和自己妥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