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沉迷这回事

沉迷。。。这回事真不是盖的

我曾经~
沉迷于书法,沉迷于漫画
沉迷于动漫,沉迷于连续剧
沉迷于小说,沉迷于脸书
沉迷于辩论,沉迷于办活动
沉迷于熬夜,沉迷于编织。。。
连吃的有时也会特别沉迷

曾几何时的我~
沉迷于鸡胸肉
沉迷于鱼丸
沉迷于番茄酱
沉迷于冬菇。。。(是特喜好吧)

对于我沉迷的东西,什么时候会转换
我也摸不着头绪~
可能需要一个新事物来激发我的改变,
新鲜的,能让我提起劲的~

但我只知道,
由始至终,
读书~从来都不会让我沉迷。。。

P/S: 我要沉迷写论文。。。我要沉迷写论文。。。(催眠自己-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