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有太多话要说

就像这篇文章的标题,我有好多的话要说,。。。
一场友谊赛的开始到结束,好漫长,好折腾,好快乐

给辩题的话
说真的,拿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不喜欢你,很讨厌你,
为什么要谈这样一个课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喜欢。无奈….
但既然选了,就必须尽全力地去了解你,接受你.
我的慢热性格还是没变,已经四五天了,脑中还是空空荡荡的,担心….
要开始写稿了,看着队友们都努力地想,努力地找资料,努力地呕稿
我却因对你不了解,没有想法,而无法开工
你让我感到困惑,让我有压迫感,
为什么健全的经济与政治,不能好好合作,共同为发展中国家的进步而努力,
一定要分谁做了更多,贡献更大呢?
不过也要谢谢你让我增添了一份知识,让我了解到发展中国家的困境及进步的原动力。

给教练宁,教练新的话
哈哈~客套的一句,谢谢你们的指导,谢谢你们为我们完善论点,完善战场及改稿。
不过还是要说,起初讨论论点时,教练宁好像只在旁观看,还说在我们掉下悬崖前,是不会救我们的。吓我一跳,以为教练真的不理我们。还好,之后还是又帮了我们,不知是不是看不过眼了,嘻嘻~^^.
教练新在筹备中,都很幽默,时不时让人笑笑,减少压力。当然不只这样,还教了我们很多反驳,有攻击的,质疑的,鸟人的….哈哈~
辛苦你们了,稿改了又改,删了又删,还牺牲了睡眠时间,厉害….

给小小领队的话
辛苦你了,要带领我们这一班辩论员及陪练员。每次定好的时间,都无法很准时地开始。
无时无刻要关心我们的进度到哪里,而我们总是让你不知如何是好。但我可以确定,你绝对是一个好好领队,从来不会给我们压力,还会想办法帮我们解决,你是最好的,谢谢。

给学长的话

子伦:说真的,接到你的电话真的让我吓一跳~呵呵!谢谢你的一通电话,让我能更清楚了解辩题,让我更清楚自己。

冠铭:谢谢你指点我如何做好一个总结,如果不是你,结辩稿不会变得如此的棒,如果不是你那 句“政政文教及政政政政”,就不能让台下的人‘炸到’,哈哈!无论如何,你的点子,太棒了。

智荣:感激你每晚都抽空来会所帮我们筹备,你的意见,你的指点,让我们学习了很多,甚至在最后一刻,在车上,还是不断提醒我们,训练我们。可能我们在场上没有做到你所要的,但还是要谢谢你。

裁星&秋明:感谢你们抽空来看比赛,感谢你们对我们的点评及教诲,可能你说中了,我是逆来顺受的,我会记得并改善。但我们并不是‘粉肠’,呵呵……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