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有太多话要说-part2

继‘有好多话要说’

给队友的话:
锦洁:很可爱的主辩,当烦的时候会不断地发牢骚,和我一样喜欢看动漫,但别太沉迷哦。被盘问时,一句列宁的‘经济是政治背后的大老板’,帅!不管什么时候,总能回应对方的话,我要向你多多学习~加油
凌峰:越辩越强的二辩,第一次合作,感觉很棒。每次和泽全做暧昧的动作,恶心~不过很佩服你的自信心,总是能最早完成准备。顺便说说,穿起黑色衬衫的你很好看,但出口一句xx却破坏了形象,嘻嘻~
依珍:就像阿珍大姐一样带着整队,监督着大家。谢谢你解答我的不明白,教我反驳,虽然有时会觉得你已不耐烦,但还会照样教我,呵呵~

给陪练的话
很卖力的陪练,市集和陪练都能兼顾,你们最棒~

伟伦(陪练领队):有时觉得你当领队的好像反被队员欺负,哈哈,你太好人了。
毅勇: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立场,咳~
子吟:永远处于亢奋期的家伙,虽然你一直欺负我,但我却享受其中~呵呵,但有一天我会… …
泽全:虽然病了,但还是和大家一起筹备,感动~放心,你吃的药,并不是国庆。
一文:玛丽安的头衔还是你的,辛苦你咯!
佩雯:这次总算少了你和伟伦的吵架声,哈哈~
荣莱:每天来回家里和金丹阁,辛苦你了,以后要一起参与筹备哦,加油~
淑娜:哈哈,谢谢你给我的提醒,但我好像在场上都没有做到,没关系,我会记住。

觉得你们比对手更像对手,觉得你们的点更有说服力,觉得你们是最棒的~

给自己的话
你到底怎么了?到了最后一分钟,你对辩题还不能完全了解!结辩这个位置,的确不好当,并不适合你这样没有主见的人。裁星说你是逆来顺受的,我觉得很对,你就是这种人,永远让人决定你的人生,没有自己的主见。不是每个人说的话都是对的,你要学会取舍,要学会抓重点。有学长曾经说你适合多元化的风格,你就更应该把这优势表现出来,写出属于自己的稿。还有,你不能太依赖别人,你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不能一味的等别人帮你,救你。当然,你为这次友谊赛的目标-多发言,总算达到了一半,但还必须加倍努力,一站起来就要能说出要说的话,不要再吱吱唔唔的。加油~你一定能!!!

觉得自己真的是太罗嗦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