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回想当初的我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和子吟一起看回之前比赛的辩带
看着看着,想起某些画面,很好笑~~
小白鸡,小全和橘花的问题~很傻
原来在一段时间过后再看回
有很多以前不明白的
都会恍然大悟

回想当初的我
对辩论的一窍不通,
到今时能上场比赛
中间所经历的,所改变的,所付出的,
到底有多少?代价有多大?

比起其他人,我承认我并没有付出得比他们多
但我得到的,是否足够了呢?
看见其他人不断的向前走,我却好象只是踏出了一步
我知道远方的目标离我还有一段距离
但这段路程我知道我并不寂寞

4 comments:

  1. 橘花??什么来的??
    呵呵。。辩论还有一段很长的路。。
    一起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橘花=君华,明白?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比起其他人,我似乎幸运了许多,不敢期望太高,怕失望太大~还是脚踏实地按部就班来得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