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3/2011~倒霉

今天除了考试遇到了个很random的教授外
我还成了‘花罗汉’ :'(

故事要从我睡醒的那一刻说起~
可能因为睡姿问题
醒来后的我
左手便痛到不行
整只手无法抬起
还直冒冷汗

过后我便去厕所
结果眼前是突然变黑
连门锁也找不到。。。(想回还觉得有点怕)
我很紧张的把门给开了
便要走回房间
结果‘砰’!
就坐倒在地上。。。

当我看得见时
才发现
我的头直直撞向了门边~
唉。。。

还好,我有一班可爱的屋友
急忙过来扶我
帮我涂药,按摩手臂
我才不至于那么害怕~

结果就这样
我顶着‘花罗汉’的头去考试了~


p/s:还好没失忆
不然考试就完蛋了。。。哈哈

2 comments:

  1.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真是倒霉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