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那个人不是我

夜已深人寂静
空气里的湿热
让一人的空间
不再属于冷清
...................................................................................

也许有一天
你会明白
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是表面上的温柔
也不是容易被你欺负
更不是安静的那一位

只是现在的我
还没能从这个框框里跳出来
跳不出不是属于我的那个躯壳~

哈哈~

P/s:纯粹写爽~脑袋果然当机了。。。

5 comments:

  1. 脑袋当机,我来帮妳修一修,可能就好了。。。。。xD......

    ReplyDelete
  2. 你要如何修???呵呵~

    ReplyDelete
  3. erm.....暂时还未想到办法,总会有办法.....haha.....

    ReplyDelete
  4. 那你要快~趁它还没变成不可修复前。。。:P

    ReplyDelete
  5. 没问题~~这事儿嘛,要慢慢来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