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4/2011~想。做

现在已经是study week,
我连课本封面都还未翻开,
但是却一点也不空闲,
那我在做什么?
呵呵~
(这可以省略掉。。。)

但,无可否认的
我想了很多~
关于我的实习
关于我的FYP
关于我的定位
关于我未来的去向。。。
.............................................................................................

在回家前,
第一,
我总算接受了supervisor的建议~
想问为什么突然接受了?
应该就是看开了吧~
挑战,就是要勇敢去闯~

第二,
去见了一份part time job~
可以说是折磨,
试下从早上八点见工到晚上八点~累垮
但是那是一份蛮有意思的工作
就是当nutrition consultant?
做什么的?呵呵~
当然就是给consult咯。。。
不过是帮Anlene的Bone Health Check~
这并不是注重在hard sell产品。。。(是有一点)
而是针对骨头检验报告分析,
建议一些健康的生活习惯~(如,喝高钙牛奶eg. Anlene 咯)
哈哈~
是不是很有意思列~
................................................................................................................

这几天看回很多照片~
脑海里浮现了很多记忆。。。
(害我晚上都睡不好)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没有把第一次出国的经验记录下来
看着照片,
想起一些场景,风景,美景~
和一些怎么想也想不起的片段~
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还有一些照片,
记录着我的大学生涯~
大家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忙,一起疯~
没了这段回忆,
我的人生根本不会如此精彩。。。
................................................................................................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贪心~
有了这些还不够,
还奢望能得到更多~
还期望自己能得到更多~

虽然,有点不太可能~
但也是要告诉自己,
勇敢去争取吧!

p/s: 哇~这篇文章,也未免跳tone跳得太厉害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