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6/4/2011~我的FYP!

今天去见了supervisor~
她告诉我,她比较想我拿另一个题目~
toxicity of Rhaphidophora decursiva leaves...
她说这是她的master student 在做的,我可以和他学习~
我本来还想是不错的,因为现在这个题目我也不大了解~
但是,当她越讲越深入的时候,
我也慢慢打退堂鼓了~

为什么?呵呵
首先,她告诉我,我必须面对老鼠,而且不是普通老鼠,
是像小猫一样大的!!!(这里我还能接受)

接着,我必须让老鼠患上癌症(induced-cancer)
然后再让它们患上肿瘤(induced-tumour)
很残忍列!!!(我开始无法接受)

最后,我必须把他们杀了,
然后取出一些cell来化验。。。
要我杀老鼠,一万个不愿意!!!

她还很幽默地说,
又不是要你用锤子打他头,用chloroform就可以了~
(拜托,问题不在如何让它死,而是要它死!)
还是过不了自己良心那关~

本来还想坚持自己的题目,
怎知道,她马上列出一大堆的不好~
说什么没有仪器啦~
这题目不新鲜啦~
很多人在做着了的。。。
说到好像不接受她的意见,就很不好酱~

唉~~~
还以为可以平安过关,
结果还是让人头疼~~~

p/s: 又是人生一个交叉点~有第三个路口让我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