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18,19/6/2011~

昨天是老妈生日
今天是父亲节
但是两天都和爸妈闹得有点不愉快~

本来我打算这两天就将就点
不管什么事,都顺着他们
做个听话乖巧的孩子

但我的EQ越来越差了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尤其是见到我大姐那男友至上的性格
更让我火大

结果就这样
本来好好的一天
虽然买了蛋糕给妈妈
买了份礼物给爸爸
也去吃了丰富的晚餐
但是,过程中的一时赌气
让爸妈不开心了~

爸~妈~对不起
我们身为女儿,长这么大了
还要你操心。。。
以后我会学乖点,不惹你们生气了~

妈~生日快乐!
爸~父亲节快乐!

1 comment:

  1. 现在你才晓得,天秤永远难平衡。亲情的关系,有时候蛮复杂的哦!!!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