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的回忆就是我的

一天一天
一月一月
一年一年

大家都会经历成长的过程
不管是生理上的变化
还是思想上的转变
或者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转化

周围发生的事
有可能在下一瞬间就忘掉
也可以由其他回忆代替
或者一辈子都牢记

我不是一个记忆力好的人
所以我会选择记录
照片,部落格,笔记,录音。。。
代替了我的脑细胞
帮我复习我的回忆~

辩论时,我习惯把学长的话录音起来。。。(还被室友说我变态==)
旅行时,我喜欢把美丽的回忆变成照片。。。(所以我不会是拿相机的那个)
勤劳时,我就把这一切写起来或放进这里。。。
久久翻一翻,看一看,听一听~
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因为这些都是属于我及曾经参与我的人生的大家
一起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