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1岁的前夕夜

今天是疯狂的一天
明明可以在家呆着
却往外跑了。。。
到了晚上10.30还呆在学校图书馆

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时间一刻一刻逼近
我不想面对现实
我不想长大成大人
如果我能掌控时间
可以就让它在这一秒钟停下吗?
可以不让时间再继续向前走吗?

我知道我很任性
改不了的习惯能让它放纵吗?
不想听的言语能假装不听吗?
就让我继续任性

想勇敢的去面对
但我的心是否经得起那些考验。。。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2 comments:

  1. 来不及咯~~
    21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恭喜加入大人圈子!!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