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欢乐营之感

三天两夜。。。不长也不短

但对我来说,时间的确不足。。

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想法

入营的前一刻,我问我自己,要以什么心态来参与?

虽然说是欢乐营,但傻的都知道没那么简单(要是真的只有欢乐,为何还要注明是“欢乐”营)。。呵呵

享受?认真?严肃?平常心?轻松?

觉得每个都需要一点点。。但以“轻松”居多多

有学长曾经说过,在场上,一个人的心态可以决定她的表现

而我不想给与自己太大压力,以轻松的心情对待这次的欢乐营


看见许多学长特地跑来参与,尤其是不常见的,觉得莫名感动

我只能说他们对辩论组的热情,燃烧了我。。


一系列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开跑了,

令人心跳加速的即席演讲,

挑战学长学姐的刺激对辩

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名人演讲,

还有获益不浅的学长分享(虽然都还有点搞不懂对立统一)

当然也少不了在短短时间准备的辩论赛


一首意义非凡的营歌“一起走到”

描绘着大家对辩论组不离不弃的精神

12辩冠军的期待及挑战

谢谢君华的用心~


谢谢各位学长学姐的付出

Stanley,凯杰,俊福,国文 ,碧云,思华,君华,宁馨,金微,秀芬,振通,子伦,智荣,晓晶,冠铭,文源,文帅,源丰,奕杰,慧芳。。。

觉得一年生很幸运

第一年就可以见到那么多的超级学长学姐

而我也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再次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时间虽然短促,但却让我得到了许多经验

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

找到了需要多加努力的地方

但是要如何改进,也只有靠自己去探索。。。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