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欢乐营之感(前言)

说是欢乐营,但欢乐的成分真的。。。呵呵

上星期的某个晚上,突然被超级学长召集说有紧急会议

原本还以为是为了表演赛,要谴责我们

但原来,是为了12辩而举办类似集训的欢乐营(碧云学姐说的)

我听见了,心里第一感觉就是,我又要对家人感到愧欠了

因为再来筹备前,答应了除了周年庆,不再参与其他的(也以为不会再有其他)

以至我当场并没有举手答应要回来,子吟也一样

那晚,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才能以两全其美的方式,说服我妈妈

答应了自己,这次不能硬硬来,要以理,以情,说服家人


隔天回到家里,在吃早餐的时候

我以技巧性的在谈话中,让我妈妈知道我星期五早上要走

虽然她讲了两句,但最后还是不反对

我好高兴~因为不至于以吵架收场。。。呵呵

我开始收拾了,直到星期四晚上。。

因为某些原因(不方便透露),我和妈妈吵了一顿

她竟然哭了,但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明明答应好了的,却又反悔了呢?

那天晚上,我把埋藏心里已久的话,说了出来

每件事情都有另一个解决方法,为什么总要死跟着同一条路呢?

但始终家人还是了解我的,还是对我好的。。。


虽然这是个小小的遗憾,但让我更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因为得来不易 。。。


“在我心中我知道。。这是永恒的长跑。。好不容易。。来到这里。。”

1 comment:

  1. 好不容易,所以才会觉得开心,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