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赛后~

与国能的友谊赛过了
第一次的模拟辩也过了
而昨天也刚结束了与中华过重的友谊赛
两星期内,三场的辩论赛
带给了我不同的体验

与国能。。。
承认当时的大场面的确吓坏了我
不知道一场友谊赛可以那么壮观

当然也少不了台下的一片红海
尝试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但在呈稿时,却还是被自己打败了
很乱的盘问,也不知自己答了什么
自由辩时,很多东西都被对方归缪
也只怪自己准备不足吧

第一次模拟辩。。。
有点不在状况之内
用了振宁教练临时改的稿和在赛前刚设的咨询
就这样的混过了
国鸿果然训练有道
虽然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温柔攻势
但成效好象还不错
咨询、自由辩还有盘问
真的需要多加努力了

与中华国中。。。
他们都好可爱
虽然都还小但却不能小看他们
尤其是两场的二辩
或许我都还比不上他们
上场前,可能因为不舒服
到了最后一刻,头脑都还是不清醒的
还好有伟伦帮我练咨询
才让我不至于在状况外徘徊
虽然这次想以轻松的姿态上场
但到了咨询环节,还是难免会紧张

所以,接下来我要克服在场上的紧张
还有要听清楚对方的论点
要善用我的温柔+无辜+微笑的攻势
学蒋舸唱歌~呵呵

来临的这几天。。。
少了学长的踪影
我们几个二年生必须扛起带领一年生的重任
虽然我自己也还有不足之处
但带队也是学习的管道
因此,我会尽我全力去帮助他们
希望能顺利地完成我的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